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得到平安的應許

“I will listen to what God the Lord will say; he promises peace to his people...”
(Psalm 85:8, NIV)

"我要聽 神耶和華所說的話; 因為他應許賜平安給他的子民..."
詩篇 85:8, 新譯本 


translate from Today's Word from Joel and Victoria 2011/9/22
http://www.joelosteen.com/MessageViewer/Pages/MessageViewer.aspx?date=2011-09-22


無論你的生活此刻發生什麼事, 上主應允你可以得到平安. 不管是金錢,感情或是工作遇到困難, 這世上沒有任何事可以奪走這應許. 但要注意經文中的第一句--我們必須先盡到我們該做的. 也就是我們必須傾聽上帝的話語.


你可能會自己這樣想, "上帝又沒跟我說話". 但其實一但你接受耶穌做為你的上主和救贖, 你就已經屬於上帝. 聖經說, 你是他的羊, 因此你會聽從他的聲音(John 10:4,因為你認得他的聲音), 陌生人的聲音你將不跟隨(John 10:5,因為你不認得他的聲音).


上主的以各種方式對你說話. 
第一種, 經由神的話語,也就是聖經. 但有時候是經由偶遇的朋友, 一首歌, 或是大自然榮美的弦外之音. 有時候, 純粹只是深入精神內在很單純的"知道". 如果你不確定上帝如何和你說話, 請他教你. 開放你的心, 迫切期待聽到他的聲音. 當你花時間靜默來聽, 他會對你說話. 他會對你顯明他自己, 賜給你生命中每一天的平安.


禱告


天上的父, 謝謝你平安的應許. 今天, 我對你打開我的心, 求你教我如何清楚的聽到你的聲音. 我會傾聽, 遵從並且走在你所指引的道路.
奉主耶穌的名, 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